英語文溝通能力密集訓練營圓滿落幕!

  • 2022-01-21
  • Yang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亞洲大學語發中心EMI(全英語授課)推動資源辦公室、管理學院雙語教學推動辦公室,配合教育部「110年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重點培育學院」於1月17日到21日辦理「寒假英語文溝通能力密集訓練營」,厚植管院同學英文能力,建立更寬廣的國際視野。

今年密集訓練營由亞大專業外籍教師負責教學,學生於多元模擬情境中,練習口語表達及訓練寫作,在小組活動中培養團隊意識,並製作英文海報及簡報展現學習成果;本次營隊共31人報名,採菁英小班制教學。

亞大國際學院院長暨語發中心主任陳英輝說,台灣正積極努力發展雙語教育,以培養國際市場所需的人才,為此,亞大密集舉辦各式各樣的英語文活動,創造雙語環境,讓年輕學子不只提升英文能力,更能透過活動建立國際化信心。亞大管院「雙語學院」院長林君維表示,雙語教育對年輕學子未來發展很重要,能與國際接軌。參加營隊的同學在專業教師帶領下積極參與活動,不僅課堂中與教師進行一對一對話,分組討論,課後也主動與教師交流,並對於課程以及教師專業度給予當正面的回饋,成果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