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謹訂於113年3月20日舉辦「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線上講座
 

  • 2024-03-09
  • Yang
這是一張圖片

一、本工作坊將介紹並分享如何運用AI和數位工具來支援英語授課的各個階段,包括課前準備、授課過程以及學習互動的促進。期待透過實用的教學策略和工具為您的EMI課程注入全新的活力,同時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和參與度。
二、講座資訊:
(一)主題: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
(二)時間:113年3月20日(星期三)10:00 至 12:00。
(三)講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語言教學與研究中心吳思葦講師
(四)本講座以 Webex 線上會議舉辦,無帳號得以訪客身分加入。
(五)參與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師。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18日(星期一)止。
(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uHymnWwWBU9SfY49
三、檢附海報如附件,敬請協助宣傳。
四、本案聯絡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蔡助理,電話04-22181227,信箱ttc.ntcu@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