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北大學辦理雙語論壇「優化雙語學習的教與學Optimizing Teaching and Learning for Bilingual Education」相關資訊

  • 2023-04-11
  • Yang
國立台北大學 優化雙語學習的教與學
一、目的:面對雙語化學習的趨勢,優化全英語授課以及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以培養全英語專業人才已成為重點課題。本論壇聚焦高等教育下全英語授課及英語教學之實務與因應策略,強調雙語學習的優化,特邀國內外專家學者,共同探討EMI全英語授課及雙語學習的實質面向,以利國內高等教育師生順利銜接雙語化教育,熟悉教學與習得相關策略。
二、時間:112年4月28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三、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公共事務大樓119會議廳。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敬請點選連接https://forms.gle/fSpsrgZ2XPtww1a58,填寫報名資訊。即日起報名至112年4月19日(三)下午5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