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EMI for Universities of Technology: Challenges, Strategies, and Action Plan(科技大學的全英語授課:挑戰、策略與行動方案)」線上講座相關資訊

  • 2023-04-25
  • Yang
EMI for Universities of Technology Challenges strategies and action plan
一、目的:分享全英語授課所面臨的挑戰,可行性的教學策略與行動方案,促進雙語教育推動發展。
二、講師:致理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陳超明講座教授。
三、時間:112年04月28日(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下午1時15分開放簽到)。
四、地點:採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辦理。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敬請點選連結https://higheredu.nkust.edu.tw/event/812 下方「我要報名GO!」填寫報名資訊,即日起報名至112年04月26日(三)下午3時止,視訊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報名截止後以電子郵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