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EMI TA培訓工作坊圓滿落幕!

  • 2022-10-12
  • Yang
LINE_ALBUM_20221007_221011_8
LINE_ALBUM_20221007_221011_12
LINE_ALBUM_20221007_221011_24

亞洲大學語發中心EMI推動資源辦公室於111年10月7日針對EMI課程TA (Teaching Assistants)舉辦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TA培訓工作坊。本次活動邀請到了亞洲大學財金法律學系魏馬哲老師(Mr.Matthias Wetzel)擔任培訓講師。

本次工作坊全程以英語進行,魏馬哲老師除了分享自身EMI授課經驗,更邀請課程助教劉睿晨同學分享個人暑期至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參與EMI課程經驗。

參與工作坊的TA們對於本次活動的成果有相當正面的回饋。參與同學們均表示,這次的培訓活動除全程使用英語之外,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劉助教的個人海外經驗分享及魏馬哲老師的EMI授課經驗。

本次TA訓練工作坊不僅讓參與同學了解如何協助授課教師讓課程順暢地進行外,更讓同學們了解到在全英語環境下該如何應對遇到的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