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 TA培訓工作坊圓滿落幕,互動式講座展現學生英文表達能力!

  • 2022-05-23
  • Yang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亞洲大學語發中心EMI推動資源辦公室於111年5月4日針對EMI課程TA(Teaching Assistants)舉辦第二次培訓工作坊;本次活動邀請到了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耶利納老師(Yeneneh Tamirat Negash)擔任培訓講師,除了自身EMI授課經驗分享,更融入許多互動式活動,鼓勵參與其中的TA進行分組討論並表達意見,提升英文溝通能力。

工作坊全程以英語進行,透過一連串的分組活動,如:藉由判斷真假自述讓TA們彼此認識的「Two Truths, One Lie」、播放當紅歌手的知名樂曲「Try」提升TA對於情境的描述能力以及分析實用的英文句型的細節等,讓TA們完成主題式任務並且彼此互動,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下展現英語表達能力。

TA們對於活動的成果有相當正面的回饋,參與同學們表示,這次的培訓活動除必須全程使用英語之外,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講師所創造的互動式環境,不僅成功維持台下學員的專注力且促進彼此的交流,更讓參與其中的每一位獲益良多、受用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