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112學年度教師出國研修分享會」

  • 2023-11-13
  • Yang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一、為提供本校及夥伴學校已具備專業教學技巧的教師更進階的培訓,並發展出可立即應用於EMI課堂的教學方案,本校暨南區雙語教育區域資源中心業於112年8月選送19名夥伴大學教師至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進行為期2週之暑期移地EMI培訓,內容涵蓋工作坊、觀摩ASU領域教師授課、教案試教等。
二、另配合本校「選送教師出國教學研修要點」,本年度暑期已選送兩位教師參加哈佛商學院的「個案方法與參與式學習計畫」培訓課程,藉以熟悉個案教學的技巧與課程設計的基本原理。
三、旨揭分享會將分享上述二項培訓課程成果,訂於112年12月8日(五)13:50-16:40假本校圖資大樓10樓、9樓辦理,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i5BdNubnq8neQts6,活動資訊請詳海報,歡迎踴躍報名參加。